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

單車日誌.9


舞動的青春

09/07/15 晴時陰

不就是一條路,怎麼那麼硬丫!

幹!這個字有時還真好用,尤其是四下無人時,喊出來還真爽!
巴拉卡公路,我想不止我一人會喊這個字,至少我有聽到二次。

清晨六點半,東摸摸西摸摸,活像賊一樣,
望著睡得像豬一樣的貓婆子,輕聲細語的說:
我要去金山喔!
話是這麼說,出門後就迷路了,一直往北新莊騎去......
這就是所謂的聲東擊西嗎?

很不巧的又遇到它了

這條該死的路真是有夠硬,整段北新莊的路都沒它前三公里來的硬,
除了硬,很硬,有夠硬,非常的硬,也想不出什麼文雅的形容詞了!
(其實上是,幹,很幹,有夠幹,非常的幹!)
其中還有位從木柵騎來的車友,他說:
X!不知道這裡這麼硬,喘到不行...........
(真了不起丫!從木柵騎來這裡,膜拜中!)

這裡還不到4公里丫

如果這張圖還顯示不出它的抖,那麼↓

第一個髮夾彎

如果還看不出它的抖,那麼........你來現場看吧!^^

QQ......

不止整個無力,還軟腳到差點雷田。這還只是在4公里處丫!
當然啦!這是我啦!大肉腳啦!我自己招了!

永無止盡

如果永遠看不到前方,那麼至少還不知道什麼叫盡頭,
只要呆呆的騎,呆呆的勇往直前。
但是.......

吐血的遠方

但是,就算不想看仍然會瞄得到,很想放棄了!

五星級飯店(公車亭)

就在人生快要絕望之時,只差躺在那椅子上作古的同時,
電話響了.......(9:20)
喵:喂~~(喘氣)
豬公:你現在在那?
喵:(喘氣)....等一下,(繼續喘)
豬公:我剛起床,你在那?
喵:巴拉卡啦!(一口氣說完)
豬公:不會吧!等我丫!一小時半二子坪見.....
這下子不能再作古了,打死都要上去了QQ....

一半了

當來到五公里處時,事實上已經不行了!
所有能使的力,能罵的髒話,能拜的佛,都沒用了...
怎麼辦?要上不上,要下不能下,卡在一半這還真的尷尬!
那那那.....用牽的好了......

六星級咖啡店

半牽半騎後,看到這家咖啡店,喵咧!簡直是救星!
問題是老闆呢?要是不營業,這下就快瘋了。
老闆丫.............老闆................(幾乎用吼的!)
老闆丫,你家到底有沒有開丫,(都快哭出來了QQ......)
沒有開!但是有賣飲料......(房子裡傳來恍惚是天堂的聲音)

什麼叫天黑一半

買了二瓶舒跑+一瓶可樂,(可樂簡直是秒殺)
就在離開這仙境後,才一騎出去,喵咧!救世主丫!
整個天黑了一半!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沒有然後了!
枉費祈雨祈了五分鐘,唉!沒有理由下山了。

真的不行了

于佑任墓園前這段路簡直是用命換來的,騎到這時,很想躺下去!
這裡也很安全,車子絕不會往我這碾過去。
就在準備"後事"時,電話又響了.......
喵:喂~~(一付快死樣)
豬公:到那了?
喵:一座墓園處,正打算躺進去
豬公:你休息一下好了,我去找你

在大屯山自然公園處跟豬公會合,在休息有段時間後......
拼了.........

前方終點

換個角度......

只差二十公尺

天國到了

上午11點45分,我到天國了......
整整花了5小時!8公里北新莊+10公里巴拉卡
很嫩對吧!但那又如何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