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5日 星期日

單車日誌.5


09/07/05 晴

有殺氣~~似乎有人在瞪我,
眼一張開,果不其然,貓婆子瞪的可大了~@"@~,貓婆子的眼睛真大,
鬧鐘足足響了三十分鐘!嘻嘻嘻 ccc

網站說三十秒可以完成快拆,我搞了二十分鐘才裝進袋子裡。
真火大!浪費我不少寶貴的青春。
還是,這是告訴我們要多練習嗎?
而,有那台單車必須練習這種無聊的拆解動作?
喵咧!一大清早就被這該死的攜車袋搞得人仰馬翻!
一手背袋子,一手拿著前輪,嘴巴咬著毛巾,
褲子塞了一堆東西,直往樓下衝!
這就是所謂愜意的快樂單車生活!= =

今早是在新莊堤外19號越堤那的公園集合,目標:鶯歌!
含摃搥仔(同學)一家四口,五大二小,出發了......
 
等................等,先劃唬爛!
 
何時要去環島?........沉思中.......
十二月不錯!天氣較涼......再次沉思中......
一天騎個130公里,預定九天完成!........苦思中.....
我們的行程既不趕路,也不搭帳篷................煩惱中..........
貓仔!我不會勉強你.............眉開眼笑中.........
你來陪騎好了...............往生中.........
 
這是一條頗不親近的自行車道,
前段有不少障礙物,要咩牽過去,要咩撞過去!
既然是防機車進入的,寬度也不必弄那麼宰咩!
也有不少為了避水門而上上下下的牽引道!
衝下去要是打滑,那就爽了!
老子要是摔死了,誰賠丫,吼~~
抱怨歸抱怨,畢竟這二等公民能蓋出這樣的自行車道,就要感恩了!

當然,在這大都市裡能保有這樣的綠地,騎起來還是頗愉快的!
新莊尾段跟樹林前段比較累,上上下下又非要跳車來閃障礙物。
快進入鶯歌可就不同了!這才叫自行車道咩!
風景好路段佳,單車多人也多。

今天巴過不少人,同樣的也被不少車隊巴過去,
感覺上好像有進步!哇哈哈!
 
有一件害羞的事,非講不可!
為什麼我看到騎單車的女生,總是......感覺很美!
車褲加車衣,整個身材曲線就是非常吸引人。
不知道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感覺?
 
騎到這條車道尾段後,左轉上橋不久有個7-11,
這是咱們今天的折返點。
點點人頭,123456.....7咧!酒空呢?
...........人其實不見了很久了。
噗!才隔十分鐘,他開車來揮手了!(我哩咧)
這這這......原來他們昨天騎到金山,今天騎到三公里處就陣亡了。

回程至終點新莊堤外越堤19號,有不少人在那玩搖控飛機,
忽高忽低,技術不錯!不過,媽媽有說:這種玩具,我買不起......
基本的一架搖控直昇機,飛上去,三萬!掉下來,也是三萬!
這樣刺激的遊戲,為了讓它更刺激,他們應該弄些沖天炮來的才對,
地對空飛彈!(我是指"他們",不是"我們"喔!)

今天總車程共30公里,平均時速約20公里!小朋友比大人還強!
回程載豬公到關渡宮,大太陽下,騎自行車的比昨天清晨人更多,
看來我也應該去弄二台小車給我那二個寶貝蛋騎才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