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

單車日誌.4


09/07/04 晴

消除酸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沖澡,水壓要夠強溫度要夠熱,那裡酸沖那裡!
那...那...那...騎單車導致的蛋蛋酸痛呢?呃!水煮蛋 o.O

昨天真是悶到可以了!好不容易扛下樓居然漂起雨來了,男子漢也是會怕禿頭,
騎了二公里,回家看日誌,也沒啥好寫的,心情鬱悶QQ......

今天跟同學約晨騎,早上三點起床馬上去點氣象局的衛星雲圖!呵,爽~~
晴空萬里大地含笑!你要是會唱這條歌你就老實說吧!

凌晨四點一片黑,淡水河濱多了一份寧靜,少了攤販少了人潮果然就不同!
第一次騎在專有的自行車道還真不習慣,人跟人的距離變近了,多了不少早安聲!
才騎沒多遠,就遇到一群小車隊,那速度之快丫......刷刷刷,呼嘯而過了!
好吧!你們先走,別等我嘿!......其實是很羨慕啦!

我覺得我的臉皮很厚!三腳貓的功夫居然也膽敢在網路上發表這單車日誌,
唉唷喂威丫!要是不每天寫這種日誌,我肯定沒三天就不玩了!
單車畢竟是"貴"族運動,一點也不平民化!我也玩不起!
凡是跟單車掛上邊的用品,不管那裡製造的,馬上變精品,買不買隨你,屌的很!
安全帽一頂一千多,車燈進口的二千多,吸馬路變速器還有分一堆亂七八糟級數,
結果只能算"堪用級",恁丫媽咧丫!那有沒有"耐用級"的?

抱怨歸抱怨,努力騎吧!跟同學約五點,要是晚到了可是只有一個理由,太嫩了!
絕對沒有,我迷路了!我睡太晚了!我我...我老師找我。這就是同學,無情!
當騎到關渡橋時,天微亮了!本來還在想著這大概是我第一次騎單車進入台北市,
馬上就想到,天要是亮了,就代表五點了!衝丫~~~~~
豬公已經在那等了半小時了........我.....4:50到達關渡宮前停車場!呼呼!

豬公騎的是KHS T3,已經偷偷練了一個多月!這種偷練的行為是可恥的!下流的!
要咩我先偷練個半年才對咩!^^!
關渡宮前停車場,人更多了!單車也更多了!花花綠綠的各式各樣腳踏車都有,
這才清晨五點耶!喵咧!過去十年來,清晨五點對我而言,通常是該睡覺了。
仿佛人生虛渡了十年,連小朋友是怎麼長大的,一點感覺也沒有!

酒空迷路了 ^++++++++^ 不過他是開車載小車,(可恥)
三人整好隊,出發了..........先休息一下吧!同學很久沒見,拉豬賽是一定要的咩!

豬公與酒空二人今天相約騎到石門吃肉粽!我是程咬金,只陪騎關渡到淡水這段路!
雖說是陪騎,其實我是壓隊!
只有體能最好的才夠格壓隊!......你們先走嘿!別等我了......

沿路一直追趕這二個傢伙,喵咧!追到都口吐白沫了...可以有理由嗎?QQ
殺到淡水7.5公里,25分鐘到達,平均時速約16公里!比我早上騎到關渡還快15分鐘!
今天真是夠本了!20公里有~~
吃完丫給互相道別,明天再相見......啥!還有明天......軟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