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單車日誌.3


09/07/02 陰時晴

如果我有小老婆,那麼早上就是我這大宅男不會被抓奸的最佳時機!
那麼如果你有小老婆,快去買一台腳踏車吧!直奔MOTEL ^+++++++^
我怎麼那麼聰明丫!

早上五點半在樓下衛星導航定位了很久,
有點火大,枉費我還幫它寫了一篇開箱文
(也搞不好是這台GPS在鬧脾氣!我又給它裝在塑膠袋裡了......)
清晨騎車是件愉快的事,沒必要為了這些高科技的東西搞亂我的心情,
管它有沒有紀錄,騎就對了!

今天增加一段路程!對很多人來講可能是塞牙縫的里程,
對我而言可是突破呢!
在黑店排骨飯那裡過後,這次不再右轉,而是選擇再往前的左轉,
改騎去漁人碼頭那裡吹吹風看看海,
清晨運動的人可真不少,才想著而已,
噗!我...我...我...被一位女士給巴過去!同樣也是登山車,
不到五分鐘,對方已經不見了!可恥丫~~
算了!對方搞不好騎了十多年了,我這種三天級的肉腳怎麼可以跟人家比
(謝謝!我知道,這叫自我安慰)

經過這二天路線交會的點,今天反而眼睛一直在找某樣招牌,
柑仔店!好渴丫~~好想喝水丫~~
在漁人碼頭那遇到逆風,這多出來的3公里,就被這鹹鹹的海風吹的很渴
心裡想著:明天一定要帶水出門,否則喝海水啦!
在這二天都會遇的上坡那,遇到一位騎淑女車的丫婆!
要是我連她都巴不過去的話!車丟在路邊給你去撿~~
丫婆跳車了,改用牽的,恁爸努力喘著,
終於......QQ......感動......我戰勝丫婆了......

才爽沒多久,騎上上坡後,噗咧!在漁人碼頭那遇到的那位女士,
人家正愉快的往回騎,喵~~
唉!人家可是騎十多年的,我怎麼跟人家比!哼!
眼不見為淨眼不見為淨,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!
明天大不了再早一點出門。凌晨四點出門行了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