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單車日誌.6

09/07/06 晴

悶!悶!還是悶!
今天原本打算休息個二天,原因無它,手酸腳酸須要休息!
一整天猛盯著時間一直看,六點,七點,八點......煩丫!
下午三點半,受不了..............了!騎車去。

騎程的路線跟之前沒啥二樣,滑到紅毛城過後沒多久,
右邊.....忠烈祠......上去拍照應該很美吧!可是......那個坡......

心跳大概是一秒四下,換氣頻率大概一秒三次,乳酸嚴重增加,
跳車了啦!這個坡只騎一半而已........
停在半坡上,喘個一分鐘後,老.....子....跟你拼了......殺~~~~
前變2後變2,我爭服它了,下次不再來。

拍照的同時,上頭正有一對情人在拍婚紗。

淡水騎車的環境真的不錯,不管是山線河濱線或是海線通通有!
而且都做的有模有樣,有些地點比較少為人知,
日後有那體力,再......再介紹好了!(話應該吞回去才對 ><!)
這裡是拍夕陽最好的地方!

若你想爭服巴拉卡公路,有條小徑可以參考參考,
在北新路(縣101)過無極天元宮約1公里,有個楓愛林山莊
從這山莊進入,裡頭有小路可以到達巴拉卡公路。
不過,這裡有個坡非常抖,抖到連車子都要打到2檔或3檔!
(有不少人會開車停在巴拉卡入口那,下次可以考慮這裡)

這才叫自行車道丫!

騎到這林蔭路道上,座椅鬆了,這才發現我唯一的六角鎖不合!
喵咧!整個屁股往後移,座椅還往上蹺,頂著蛋蛋還真是怪丫!

漁人碼頭

騎到這後,才發現後面尾燈一直在磨後輪,索性把它給拆了!
上次騎來漁人碼頭,在入口處本以為機車道那個閘門是收費用的,
這次才發現,它會自動感應,單車只要慢慢騎過去,
那個閘門會自動打開!而另一邊出口也是如此!

←淡水高爾夫球場 公園→

這張圖是之前2次騎來都會遇到的上坡,這是已經爬上來後往回拍,
第一次巴過丫婆的地方!嘿嘿嘿 ^+++++^

由於座椅鬆動,所以回程時騎去自行車店,在裡頭遇到一對夫婦,
他們正在選車燈,老闆拿了一個便宜的照給他們看,似乎不亮,
女的問有沒有更亮一點的,老闆就去拿了另一把更亮的!
對我而言那把更亮的,也只是燈光較中,是有比較亮啦!
女的再問,這一把多少錢?
老闆回答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1800
喵咧~~1800,是的,連我都異口同聲說:1800......
我想,我還是繼續用手電筒來照路好了!(雖然不是我要買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