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7日 星期二

單車日誌.7

再怎麼困難的路,總也要踏出第一步

09/07/07 晴

縣101 淡水至三芝北新莊 來回17公里

累!我已經開始不明白我為什麼要騎腳踏車了!

路邊小廟

當騎到這裡時,左腳大腿處緊繃到似乎快要抽筋。
曾一度打算放棄,結果還是撐下去了!
只是,有點累,不想把時間耗在電腦前,以下看圖說故事。

水源國小

水源國小正對面,公車站牌旁有一家小吃店,很不起眼,
不管冬天夏天都會用棚子遮陽或避風,這家店味美價廉!

水硯頭

水硯頭是處舊地名!在淡水有兩處自然擁出的地下泉水,
一處是這裡,一處在登輝大道金龍橋過後往淡江農場那裡。
很多淡水人都會到這二處取水泡茶。

正前方有間7-11

水硯頭的位置更不起眼,它就位於快到7-11處,
就在上圖的左側下去,很涼快喔!泉水終年不枯。

無極天元宮(左側有廁所)

假日總有不少遊客來這裡,自從它的櫻花被媒體報導出去後,
三月更是塞到暴。偷偷告訴你一條小路避開車潮,
7-11正前方有條小路,往那裡可以接到淡金公路。只是.......
你有可能會迷路在山裡 ^++++++^

柑仔店

買飲料我不會選擇便利商店,理由很簡單!
單車可以直接停在柑仔店的大門口,而便利商店不給停。

楓愛林山莊

昨天提到的可以接巴拉卡的入口處,右手邊有警衛,
直接騎進去或開進去就對了!要是不幸被攔下來,
就講你只是經過這裡,要往巴拉卡去。

就快到了

北新莊再過去的山裡,有條小溪,有座小橋,
它叫龜仔山橋,那裡有著不少人的童年回憶。
現在,在龜仔山橋那裡,更有座塵封百年的三級古蹟,
直到近幾年才被發覺出來,它叫三板橋。

巴拉卡入口處,總有一天我會來的

是的,我很累!也沒那能耐騎上去,但總有一天我可以的!

休息只是為了再次面臨未知的挑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