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單車日誌.13

全副武裝

09/10/20 陰 再戰新店

很久沒寫日誌了,這不代表從此就沒再騎車,(也沒很努力的騎).
前些日子換了二顆輪胎,馬吉斯防刺胎26"*1.5(如上圖).
真是早該換了咩!= =....撐那麼久真搞不懂是為了什麼!
雖然整個爽度增加很多,但不代表從此爬山像飛得一樣.

如果你要問我防刺胎跟巧克力胎的差別在那裡?
那我會跟你講,騎乘時變得很綿密,不會再頓頓,且速度真的會增快.
像今天,回程時在三重馬路上被後頭貨車追趕,衝到時速33km(噴火中)........
而且還可以再快,只是前方有車子擋著,這是以前打死也不可能的事!
其它的,請自行體會(畢竟每個人的感受不同) ^^

淡水自行車道(之一)

淡水很美對吧!
可惜一年當中大概有一百多天在下雨,尤其是冬天,又冷又濕.

淡水自行車道(之二)

一個有山有河有海的小鎮,如果你有在騎單車,更要來這裡走走.

淡水自行車道(之三)

當然,這裡假日單車也特別多,真要享受悠閒還真要利用非假日來.

關渡碼頭

這裡是我們約騎最常碰面的地方,關渡宮左方的停車場,
只要到夜晚,這人聚集的單車客也不少,還有現場演奏可以聽喔!

回到主題來,
今天之所以會再戰新店,最主要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免去今晚的中社路......(倒)
而且是先約先贏,中社路我可是後來才知道 ^+++++++++^

山路就是跟我有仇,只要一遇到山路,不僅喘到不行,
回到家後整個頭會承現像發燒似的(臉潮紅),應該是血壓飆太高.
這種情況還屢試不爽,像二三週前的風櫃嘴,像上週的劍南路,
都是如此的情況.為了自己的健康,山路以後再說.

ps:風櫃嘴我只騎到2/3敗北(我也不想牽上去)

關渡平原新開的自行車道(省了不少時間)

只約了滴桃,結果來了另外二位(豬大仔與山豬)
11點在洲美橋下見,一路往新店騎乘,
這是有史以來本大車隊休息次數最少時間也最短的一次
過程沒啥好寫的,先前也有寫過這條自行車道了.

本大車隊倒是要好好介紹:

956大車隊
成員:六員
宗旨:不卡唬爛,不比裝備,看不到領導車的車尾自動解散.

為什麼要叫956大車隊?
把它唸成台語看看 ^++++++++++^
可以是揪無聊,可以是揪有力,可以是揪嘸力.........
這可是肝腦塗地,抓破頭皮,費盡心思,前無古人,後無來者,...........
三個人想了一整晚才.............終於搞定的名稱.
目前招生擁塞中,報名熱潮人山人海,歡迎女性插隊加入.

嘿!我們可是很認真的喔!^o^

再見新店

寫完了...... o.O

淡水到新店來回總里程90.45km,北市進入,北縣回來.
回程時只差沒在紅樹林那昏了,肚子有夠餓,
好險滴桃有分我一些可樂,即時補充熱量.
下次要偷帶些零食才行,阿門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